朱古力

朱古力散發獨特宜人的香氣,即使混合在眾多氣味中也容易辦識。可可的芬芳刺激着嗅覺神經,使人垂涎欲滴。松露朱古力香濃幼滑,一試難以忘懷。歡迎探索品牌各款美味的朱古力產品,享受真正出眾和令人愉悅的嚐味體驗。

DES CHOCOLATS GOURMANTS AU GOUT EQUILIBREDES CHOCOLATS GOURMANTS AU GOUT EQUILIBRE

味道完美平衡的朱古力

La Maison du Chocolat採用最優質的可可豆製作朱古力,不但令傳統朱古力迷無法抗拒,也誘惑追求大膽創新的人品嚐各種風味的朱古力產品。

DES CHOCOLATS GOURMANTS AU GOUT EQUILIBREDES CHOCOLATS GOURMANTS AU GOUT EQUILIBRE

精緻微妙、獨特非凡的朱古力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朱古力彰顯了總廚兼「法國最佳工藝師」Nicolas Cloiseau一絲不苟的專業創作精神。完美的味道、講究的設計成就真正非凡的朱古力。

FINESSE ET VOLUPTE POUR DES CHOCOLATS EXCEPTIONNELSFINESSE ET VOLUPTE POUR DES CHOCOLATS EXCEPTIONNELS

純黑松露朱古力禮盒90克

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純黑松露朱古力系列,每口美味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奶油慕斯朱古力蓉餡料就是這個精緻甜點旅程的起始。

HK$440.00

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精神

CHOCOLATE HAND MADECHOCOLATE HAND MADE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品牌精神,可從35名朱古力工匠對細節一絲不苟中體現出來。所有的朱古力都是在巴黎附近的Nanterre工廠手工製作,仔細、充滿光澤及一致的外觀肉眼可見,全憑經驗豐富、手工精湛及知識豐富的朱古力工匠打造而成。

心意禮盒20粒

La Maison du Chocolat美味心意系列,為您帶來愜意的味覺體驗。禮盒分五種尺寸,分別有二、六、十、十六和二十粒裝。

HK$720.00

CUSTOM BOX

Keep up to date on the lastest gourmet news from La Maison du Chocolat, discover our creations en avant-première, joins us for events and benefit from exclusive offers for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