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 月 28 日

如果說 La Maison 的精神是在聖奧諾雷市郊引起共鳴,那麼我們對朱古力的狂熱應該歸功於整個巴黎。情人節之際,Nicolas Cloiseau*邀請我們前往首都的中心地帶,他的創作精神在這裡產生共鳴。他將標誌性朱古力不斷重新構想以與時俱進,為情人節增添了魅力。

 

對於 2022 年,我們應歸功於新西蘭插畫家Nadia FLOWER 。的黑白作品包括許多小的圖形和裝飾細節。在一個時尚、現代和以高級定制為導向的世界中,她以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品牌的宣傳活動,從而創造出奢華的視覺效果。

 

異想巴黎系列

  • 一盒 8 粒朱古力,售價 298港幣
  • 一盒 15 粒朱古力,售價 498港幣
  • 心形禮盒45粒,售價 1355 港幣

 

異想巴黎系列將於 2022 年 1 月 28 日星期五在我們的商店和網站上發售。

異想巴黎系列

 

傳承經典的味道,並随着時代而演變,朱古力大師Nicolas Cloiseau 重新邀請我們加深解讀對La Maison du Chocolat 品牌標誌性創作 的認知。

 

芒果番石榴 :

植物奶朱古力蓉, 混合番石榴和 芒果於青檸汁, 帶有果味、 酸味和醇厚的味道, 外層裹上牛奶朱古力。

 

開心果果仁 :

軟滑果仁黑朱古力加入香烤開 心果及蓋朗德鹽晶, 散發出精緻的烤香。

 

阿科松博 :

經典68%加納純黑朱古力蓉,甜美、 坦率,帶有長長的辛辣可可口味。

 

檸檬生薑 :

杏仁及榛子果仁牛奶朱古力, 加入檸檬及薑皮, 散發出長長的辛辣奶油味道。

異想巴黎口口香禮盒

 

入口即融、鬆脆、果味濃郁。Nicolas Cloiseau 在這個獨特的盒子裡展示了三種充滿樂趣、風味和情感的食譜。非常美味,適合兩個人一起享用。

 

香濃牛奶口口香:40%牛奶朱古力加入香烤焦糖榛子碎,上面覆蓋一層薄薄的黑朱古力,以日本越光玄米調味。

 

果香濃郁草莓脆脆

 

黑朱古力果仁口口香: 56%黑朱古力、杏仁榛子果仁朱古力混入各來自委內瑞拉的可可碎。

 

異想巴黎口口香禮盒 : 

  • 92克
  • 3塊朱古力
  • 420港幣

Voir toute la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