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朱古力大師 - 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法國最佳朱古力工藝師得獎者為La Maison du Chocolat重新定義具象徵性的果味朱古力。
 
Nicolas Cloiseau的眼中,朱古力是一個有生命力、有呼吸的物體。他以獨特的手法呈現其隱約的美態, 更無懼過程中的挑戰。繼兩年前推出不含牛油或奶油的輕盈朱古力系列後, 今天的純素水果朱古力系列令他的成果更上一層樓。
 
為何這些珍貴的水果朱古力蓉無法成為全素的朱古力美點? 
 
深入研究這種全素朱古力的方法亳不容易。一旦他開始走這條路,似乎就有了眉目。然而, 在不影響其味道的考慮下減走非素成分,就變得絕不簡單! 所有元素亦須重新設計,由零開始再創作每個細節。 而對那些曾品嚐品牌具代表性的薩爾瓦多、安達盧西亞、熱情島、俏葩塔或黑加侖子朱古力蓉,現今即使變成純素配方、亦能在閣下的味蕾留下持久、可口的水果香調。
 
押對了對美食的執著
 
一如既往, 在咬下朱古力的奶油般的質地如絲柔滑,而水果味道頃刻在與味蕾觸碰後爆發盪漾脈動。
 
秘袂就是水果成份加倍!

純素系列以龍舌蘭和楓糖提升甜味,再以榛子油代替動物油脂並成功保留了絲滑口感,而菊苣纖維則豐富了整體層次。朱古力不蘊含主導味道的奶油和或牛油,放大了朱古力的層次讓您重新發現濃度。

對味道的直覺及精準在大師的創作中排首位,並且可以毫不妥協地展現出新的朱古力口味。

主廚Nicolas Cloiseau憑藉每次創作中從簡約呈現的美學將品牌核心理念變得更環保 - 說明了他的朱古力是永遠不會令我們失望。

純素黑加侖子

黑朱古力少量椰子朱古力奶、勃根第黑加侖子並以黑加侖子芽浸香

這款果蓉黑朱古力不單有黑加侖子的獨特果香, 更打破了常規, 加入來自勃根第的黑加侖子芽浸泡,令您每個味蕾都躍躍要在這亮麗的帶有獨特層次的黑果上咬一口,其花香留在味蕾上並令其味蕾愉悅。

純素俏葩塔

黑朱古力、少量椰子朱古力奶、橙汁和橙皮蓉

朱古力與香橙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展現了這款水果的所有自然味道。俏葩塔黑朱古力蓉朱古力, 抓住了香橙最細微的風味, 互相配搭的新鮮感,讓人輕易聯想到維他命水果橡皮糖的。

純素熱情島

黑朱古力、以熱情果汁、少量椰子朱古力奶及熱情果蓉. 

這款黑朱古力蓉注入了熱情果汁及少量椰子朱古力奶,朱古力蓉夾心充滿新鮮熱情果蓉。
口感帶有幽幽的甜味,可增強其鬆脆度、酸度和飽滿度。

純素安達盧西亞

黑朱古力、檸檬汁和檸檬皮蓉

帶有濃郁果味及酸度,再加入檸檬味。味道突出、清新、無苦味。黑朱古力純素安達盧西亞展現了檸檬的最美味的一面。一種彷彿帶著高音調的朱古力,帶著圓潤度和細膩度。

 

純素薩爾瓦多

黑朱古力、少量椰子朱古力奶和紅桑子蓉

這款黑朱古力蓉紅桑子果肉,是純水果和朱古力的共生讚美詩,彰顯了這種精緻水果的自然特性。 黑朱古力味為水果的酸度留出空間, 紅桑子朱古力口感圓潤而持久。

 

純素系列於2021年6月18日於專門店及網店同步推出。
純素水果朱古力禮盒16粒, 105克 - 港幣495

Voir toute la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