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aison du Chocolat 瑪德蓮區

專門店經理:Raphaël PETY

馬德萊娜大道8號, 75009 Paris,

港鐵: Madeleine

營業時間:

  1. 星期一 10:00 - 19:00
  2. 星期二 10:00 - 19:00
  3. 星期三 10:00 - 19:00
  4. 星期四 10:00 - 19:00
  5. 星期五 10:00 - 19:00
  6. 星期六 10:00 - 19:00
  7. 星期日 關店時間

店鋪介紹

自1990年起 ,La Maison du Chocolat便在巴黎瑪德蓮區心臟地帶為熱愛朱古力的客人服務。專門店鄰近華麗的巴黎歌劇院,環境極具氣派,其所在的建築物擁有別具一格的拉里克水晶圓頂天花板,整體格調與同樣位於歷史城區中心的凡登廣場、奧林匹亞音樂廳、和平咖啡館等保持一致,盡顯優雅時尚。門面以可可豆的顏色為主調,櫥窗設計美輪美奐,店內展示品牌最精緻美味的產品,皆由總廚Nicolas Cloiseau創作,這位朱古力大師擁有「法國最佳工藝師」至高榮譽。無論您在遊覽巴黎時路經此店抑或使用Click & Collect服務前來領取網購產品,將會驚喜發現各色各樣精美典雅的朱古力、馬卡龍,以及多款傳統和創新口味的工藝甜點,既可買作手信,又可即時品嚐。

你知道嗎?

Boutique MadeleineBoutique Madeleine

瑪德蓮(Madeleine)於1989年開業,是該系列的第三家精品店。 坐落在林蔭大道(Boulevard de la Madeleine)上,與奧林匹亞音樂廳(L'Olympia Bruno Coquatrix)僅一箭之遙。

Click&CollectClick&Collect

網店已提供一期7天, 24小時的全天候訂購服務,並可在周一至六同一天收到你的朱古力或於48小時內送達精緻餅點的訂單。

其他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