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朱古力蓉

是時候打開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美味朱古力蓉禮盒,探索令人難忘的味道世界!

手做法國朱古力蓉

要尋找高級朱古力的話,La Maison du Chocolat 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深入了解我們的朱古力蓉系列!自2012年起,法國最佳朱古力工藝師(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chocolatier)得獎者Nicolas Cloiseau 擔任La Maison du Chocolat 總廚。探索他以可可膏和純可可脂製作的獨特法國朱古力蓉創作!

純黑朱古力蓉

法國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眾多知名產品當中,以純黑朱古力蓉系列最為受歡迎。我們的美味純黑朱古力系列是感官的享受!來看我們滿載以香料、水果或香草浸香朱古力蓉的美味禮盒。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獨特創作必定令您難以抗拒。

馬卡龍小圓餅禮盒2片裝

繽紛馬卡龍小圓餅,令人着迷的朱古力蓉夾心渾圓甜點

HK$82.00

醇香松露朱古力禮盒84克

精選三款美味松露朱古力配方:原味松露朱古力;拖肥焦糖松露朱古力,帶雲呢拿和海鹽香調;果香松露朱古力,帶黑加侖花芽胡椒香調。

HK$450.00

牛奶朱古力蓉

我們的牛奶朱古力系列的質感和味道的完美配搭,必定為喜歡牛奶朱古力的朱古力蓉愛好者帶來驚喜。來訪La Maison du Chocolat 朱古力店,探索知名法國朱古力製造商為您製作的各款美味手做朱古力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