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小雞系列

2022年3月

 

朱古力大師Nicolas Cloiseau 的復活節系列忠於傳統,設計多款精緻復活蛋,以最令人愉快、環保和味覺享受的方式慶祝朱克力工藝。

異想巴黎系列

2022年2月

巴黎是個浪漫的都市,無數愛情故事此於個地市,亦是La Maison du Chocolat的發源地。傳承經典的味道,並随着時代而演變,朱古力大師Nicolas Cloiseau重新邀請我們加深解讀對La Maison du Chocolat 品牌標誌性創作的認知,透過創作表達他源源不絕的靈感 。

星耀閃爍節日掛飾系列

2021年10月

星光交錯的朱古力裝飾品邀請我們進入 Nicolas Cloiseau 朱古力創作核心。鏤空裝飾,無論是簡單地欣賞還是簡單地品嚐…星耀閃爍節日掛飾系列將綻放光芒的朱古力放在舞台中央。

純素系列

2021年4月

Nicolas Cloiseau的眼中,朱古力是一個有生命力、有呼吸的物體。他以獨特的手法呈現其隱約的美態, 更無懼過程中的挑戰。繼兩年前推出不含牛油或奶油的輕盈朱古力系列後, 今天的純素水果朱古力系列令他的成果更上一層樓。

朱古力星球探索冒險之旅

2021年2月

這個復活節, 朱古力大師Nicolas Cloiseau為您帶來一個令人會心微笑的奇妙世界。

對朱古力非常著迷的主廚,帶著世界的魅力和美食,與我們登上超級英雄一艘可以在太空自由漂浮的飛碟。英雄們以最令人愉悅和詩意的方式捍衛手工藝術及透過用上最優質的可可豆呈現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堅定不移。 秘魯,厄瓜多爾,牙買加,三款純正優質的南美產上等可可豆再次肯定了我們對傑出朱古力的渴望。

圖案色系

2021年2月

全新的嚐味體驗及食譜 ? 法國製造的環保禮盒,以顏色重新挑戰品牌的框架?

因著您對我們的熱愛,我們決定由內到外重新企劃,讓您更深愛上。

繽紛聖誕糖果拉炮

2020年11月

為了使聖誕節的魔力栩栩如生,朱古力大師Nicolas Cloiseau施展所有專長, 帶到每一件產品上。 在今年的假期中,我們把註倫敦的巴西插畫家Fernando Volken Togni的奇幻世界及創作了他節日及的彩色幾何圖形帶進La Maison du Chocolat的節日世界。

復活節深海歷奇

2020年3月

歡迎各位登上朱古力大師Nicolas的最新奇妙航行旅程,一直向南海航行,經過加納、越南、格林納達,以尋找最優質的可可。

朱古力飲品

2020年5月

只需簡單準備,即可享用!

單獨或與家人和朋友一起享用早餐,早午餐或點心時間...我們的巧克力飲料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提供冷熱飲品都是完美的選擇。

戀人的巴黎時光

2020年2月

緩緩望向四周,巴黎的日與夜捲入朱古力大師Nicolas Cloiseau的眼簾,牽起他腦海中這城市的愉悅快樂片段。

飄雪北極圈

2019年11月

2019年聖誕節,朱古力大師Nicolas Cloiseau引領我們走到極圈,嚐上一趟與別不同的童話旅程。

享樂片裝朱古力

2019年5月

法國最佳朱古力工藝師Nicolas Cloiseau不斷求變,於HEDONISTS CHOCOLATE BARS系列打破昔日的傳統做法,以別樣奇妙的方式探索朱古力帶來的法式藝術感,讓細緻味覺享受與前衛視覺創想互相碰撞、交融,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蕾體驗。

滋養心靈,身體和精神

2018年5月

「假如我們不再以一向的方式來製造朱古力…」

在朱古力大師 Nicolas Cloiseau的世界裡,朱古力牽動著每一個悸動。他無時無刻不在構想朱古力的將來、研發新的朱古力蓉,對朱古力實在瞭如指掌。Nicolas Cloiseau的全新力作「Bien Être」輕盈朱古力系列正是如此,打破學院派教學的各種守則,卻從自己的熱愛中對朱古力作出全新的構想。

塗鴉朱古力 

2017年6月

La Maison du Chocolat為慶祝成立40週年,將其神話般的朱古力宇宙交給以藝術作品的出人意料而聞名街頭藝術畫家Na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