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手造朱古力

著名法國朱古力製造商La Maison du Chocolat呈獻一系列永恆的手做朱古力,包括朱古力蓉、果仁朱古力、水果味道朱古力和朱古力創作。

我們的朱古力總廚

Nicolas Cloiseau於2007年獲得法國最佳朱古力工藝師(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chocolatier)的殊榮,並由2012年4月開始擔任La Maison du Chocolat總廚。作為創作總監,他傳承品牌30多年的高品質和手做朱古力傳統。您可以跟隨我們的網上導覽之旅,由Nicolas Cloiseau為您介紹5款我們的美味朱古力創作。

朱古力製造商

我們的手做朱古力創作有多款味道並把可可的原始味道表露無遺。這些朱古力系列為朱古力鑑賞家提供一個獨特的嚐味經歷!探索我們的黑朱古力蓉的味道,配合細膩的水果味,由帶點點檸檬皮香味的朱古力,到肉桂或咖啡味的朱古力蓉。我們所有的朱古力系列都是一件藝術品,以優雅的禮盒呈獻。

榛子雙色

The delicious combination of a layer of milk chocolate, packed with hazelnut pieces, and a layer of intense dark chocolate, in a bar which delights and astounds.

HK$210.00

我們的
朱古力系列

探索我們標誌性的朱古力蓉、松露朱古力及典雅的朱古力禮籃,帶來視覺及味覺的享受。朱古力總廚Nicolas Cloiseau憑藉其才華和經驗, 為一眾朱古力愛好者打造前所未有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