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法國朱古力

朱古力集萃、美味片裝朱古力或松露朱古力: La Maison du Chocolat 提供多款不同口味的優質朱古力。

一個高級朱古力品牌

朱古力大師Robert Linxe 於1977年開設首間La Maison du Chocolat 朱古力店。時至今日,這個法國朱古力品牌已經享譽全球。自2012年起,法國最佳朱古力工藝師(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chocolatier)得獎者Nicolas Cloiseau 擔任La Maison du Chocolat 總廚。來探索他的獨特創作!

優質朱古力集萃

法國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 以其精緻的朱古力集萃和優質松露朱古力聞名。由總廚Nicolas Cloiseau 和他的團隊所創作的朱古力系列可可含量高,濃郁的黑朱古力味讓您難以抗拒。幼滑的質感加上充滿驚喜的味道配搭,為所有朱古力鑑賞家帶來難忘的嚐味經歷。

法國朱古力:感官享受

我們的純黑朱古力以可可膏和純可可脂製成,絕對是感官的享受!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朱古力大師只會選用最新鮮的材料來製作精緻的朱古力作品。來探索手做朱古力的繽紛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