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條款

網站由 LA MAISON DU CHOCOLAT 公司出版,於Nanterre 商業及公司登記註冊,編號572 154 318 :VAT 號碼 FR 48 572 154 318.
總公司位於 41-43 rue Lescop- 92000 Nanterre- France
電話 : 01 55 51 83 00
電郵 : client@lamaisonduchocolat.fr 出版董事: Guillaume Mazarguil

本網站與其所有內容(特別是商業品牌、商標、所有網站中的影像、文字和軟件元素,尤其是樹形結構、格式、文章、外觀、圖解、照片,及/或所有其他文件)均受法國和國際版權法和知識產權法保護。沒有任何情況可以被理解為給予許可使用或任何權利使用這些元素。因此,禁止把這些元素部份或全部呈現、複製、嵌入超連結、發佈或重新發佈(第L. 122-4條知識產權法規)。任何人在沒有事先得到產權擁有者的明確授權下進行上述行為,將遭受應用於偽造罪的刑罰 (第L. 122-4條以及根據知識產權法規)。La Maison du Chocolat有權依據其擁有權索取與知識產權有關的賠償。

La Maison du Chocolat 保留隨時改善或修改本網站中描述的資料、產品、計劃或使用條款的權利。這不能造成任何要求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賠償。所有條款與其相關的告示將依據您連接本網站當日有效的條款為準。

網站使用者,有可能通過中間的超連結被重新連結至其他第三網站,明白La Maison du Chocolat 並不控制這些網站提供的內容、資料、產品或服務。因此,La Maison du Chocolat 在任何情形下決不對透過超連結使用這些網站所直接或間接造成的損失負責。La Maison du Chocolat不應對連結到其網站的超連結負責。任何希望製作超連結到本網站的個體,必須事先獲得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書面授權。

La Maison du Chocolat希望告知所有使用者有關互聯網絡的特性和限制。La Maison du Chocolat不應對因連結到其網站或不能連結到其網站所造成的損失負責。La Maison du Chocolat不會因任何原因(技術問題,網絡堵塞…)導致其網站不能使用而負責。

使用者明確地同意使用本網站時自行承擔風險和責任。La Maison du Chocolat不會對任何引致使用者、他們的電腦或通訊工具、裡面儲存的資料有直接或間接、物質或非物質的任何損失,以及任何可能影響他們私人、專業或商業活動的情況負責。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屬參考性質。在目前的網站上提供的資料是現時的並經定期核對但有可能含有錯誤。資料在任何情況下均以被放上網時為準,而非到訪時為準(在你下載與閱讀數據其間,數據有可能被更新)。在所有情況下,La Maison du Chocolat均不會對這些資料負責。

受密碼保護的範圍僅供授權的個人進入。使用者同意不會強行進入這些受保護範圍以及不會盜用另一使用者的身份丶密碼或地址。任何未授權的使用者企圖進入這些受保護範圍有可能面對法律訴訟。

所有引述過的品牌,特別是 La Maison du Chocolat,均為註冊商標。版權所有 © - 2014 - La Maison Du Chocolat。

La Maison du Chocolat 建議本網站主要由其客戶或任何希望了解和購買其產品和服務的個人使用。
當您連接至本網站時:
-您同意遵守現有的法律告示以及適用的法例,
-您避免收集數據,不當地使用特別是您可以獲取的個人數據,以及一般來說任何可能傷害任何第三者的行為。
當您填寫一份表格和當您提供資料時,您同意遵守以下守則:
-在輸入數據時,提供真實準確的資料,並且不使用假名字,不實的陳述或地址,或名字,未經授權的不實的陳述或地址。
-更新您的登記數據以確保任何時侯這些數據均為真實和正確的。
-不擁有或發佈非法,應受斥責或有害的數據丶計劃或元素(例如病毒丶翻版軟件或複製軟件)。
-不散播誹謗的丶猥褻的丶暴力的丶種族歧視性質的以及一般來說觸犯現行有關人身權利的法律以及一般公認為好行為的字眼丶意見或資料。
如有違反這些條件,La Maison du Chocolat 保留權利禁止再次進入本網站或所提供的服務,La Maison du Chocolat 亦保留進一步法律行動的權利。

現有的條款適用於所有使用者,不論他們是誰,也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您接受任何因使用本網站的訴訟將會依據法國法律的司法權和巴黎的管轄法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