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藉着父親節,以La Maison du Chocolat淡雅精緻的產品孝敬父親,以甜蜜的朱古力表達對父親的愛護和關懷,給他一個難忘的驚喜。朱古力皆在法國工場生產,全由人手製作,品質上乘。

美味可口的父親節禮物

以獨一無二的美味創作討父親的歡心、俘虜父親的味蕾。La Maison du Chocolat的朱古力和甜點必能為令尊製造回味無窮的父親節回憶。

別出心裁的父親節禮物

每一顆裹上精細外層的朱古力皆是用心之作。榮獲「法國最佳工藝師」(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美譽的朱古力總廚Nicolas Cloiseau特別在父親節為您和家人創造美味的朱古力。

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創作精神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品牌精神,可從35名朱古力工匠對細節一絲不苟中體現出來。所有的朱古力都是在巴黎附近的Nanterre工廠手工製作,仔細、充滿光澤及一致的外觀肉眼可見,全憑經驗豐富、手工精湛及知識豐富的朱古力工匠打造而成。

CUSTOM

BOX

Keep up to date on the lastest gourmet news from La Maison du Chocolat, discover our creations en avant-première, joins us for events and benefit from exclusive offers for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