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20

2020年2月21日

歡迎各位登上朱古力大師Nicolas的最新奇妙航行旅程,一直向南海航行,經過

加納、越南、格林納達,以尋找最優質的可可。

Nicolas在尋找新穎口味和美食的冒險中,將我們帶回童年時代的記憶深處。
母雞和小雞跳入海底進行這項探索。他們驚訝的表情預示著復活節期間,店內的各個驚喜!


Nicolas的船隻啟航,探尋可可的特殊來源:越南、加納、格林納達島。

他的追求揭示了各地的風土、風味和精湛技藝。
這位瘋狂冒險的船長,他的潛艇凝住了時間。無需擔心損壞,這艘看似生鏽的朱古力船,被刺和補上朱古力釘和板,然後就在這趟朱古力冒險中遇上的美麗珊瑚礁上融化了。

 

 

尋找一顆稀有的珍珠就是與未知的世界相遇。
這款復活節潛水鈴確實是開拓者,在他尋找最好的可可的過程中,探索每個細膩美味,絕對是一場能令所有人滿足味覺航程!

 

 

加納海寶、越南海寶、格林納達海寶
$460 / 130克

每個隊長都需要一個好的船員。 Nicolas提出了自己的願景。
他的同伴凝視著舷窗,深入探索了美食家的多面體。

* Nicolas Cloiseau,La Maison du Chocolat的朱古力主廚,法國最佳巧克力手工藝人。